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吃货 的 好料手帐

来到外地,没有什么比写作更容易打发时间了。
通常休闲时,我会 画画,阅读,拍照,写作,睡觉。

在instagram看了很多手帐达人的作品后,
我也开始跳坑了,继摄影和绘画之后又一个深坑。

我买了3本手帐本,1本DIY相本。
既然要在国外呆半年,就别浪费半年的时间。
从 8月 开始,把一切美好都记录下来吧。

首先,我介绍我的 吃货手帐。


这是一本非常廉价的 仿皮手帐。
它的 廉价 让我为之心动。
内附 1本 方格,1本空白页 本子,用完了可以替换哦~
(要团购的欢迎联系我哦~ 微信wechat: lehbit_handcraft)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内容吧~




我的吃货手帐 新开张!!
因为跳坑,买了好多 便宜 又 好看 的 餐巾,印章,小贴纸,纸胶带 和 夹子。


然后就开始记录 我吃过的 好料



我不止买了文具,还买了 掌上型相片打印机,有兴趣的 小伙伴 可以留言告诉我。
我就来写一写 我的 超好看便捷 的 相片打印机。
或说 我那台,我在马来西亚没看过也~
(偷笑~~ )



照片里可以看到,我弄来了很多 拍照 用 的 小道具。


手帐的写法各式各样,每个人有自己的风格。
我的目前就是 钢笔画,写写纸,贴贴胶纸。
下次要试试水彩画,只是目前有点担心会把纸张刷破。


除了直的写法,我还用了横的写法。
看到其他 写手帐的朋友们的字体,
我只能惭愧地说,我写的太抱歉了。



入秋了,学校里的小道旁的 树,开始落叶了,
我捡起道上的树叶,带回房里当成 拍照小道具 了。
看到道上少少的落叶,想必到秋天,落叶铺满小道的的时候,感觉一定很棒,很浪漫。
会有诗情画意的感觉吧~ 好期待哦~


这些手帐内容,有时候在咖啡厅里完成,有时候在宿舍里。
我把宿舍里的 书桌 打造成了一个完美的工作台,
虽然常常被我弄得很乱,但我都尽量整理整齐,避免我找不到东西。


从小,我在家是没有书桌的,除了住在宿舍,
所以格外珍惜有自己空间的日子,没有人大喊我的名字,
我的东西我自己整理,乱了也没关系。科科。。。

在这里的日子,过得很写意,这一个多月里,我画了不少图,
墙上挂着的图,就是我自己画的哦~~还有照片和别人交换的明信片。
希望透过交换明信片,我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哦~

(绘画详情请看 : 超梦幻水彩颜料 & 高颜值水彩笔盒
(更多照片请看:https://www.instagram.com/lehbit_handcraft/ )
关注我的 blogspot, IG / like 我的page / share我的post,可以获得折扣哦~

就先写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我的部落。
麻烦点击 广告 打赏 小妹。
谢谢大家的点击。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有什么不足,欢迎提醒,有好康,欢迎留言分享。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