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20 facts about me... 中文版

话说,3个月没更新部落了~
是怎样? 真的不是我懒,而是太勤奋了!
我不断的拒绝诱惑,除了吃饭,基本上不出门~
不是当宅女,而是除了啃书还是啃书!
作业一堆,测验小考不断!!! (作呕吐状... orz)

大略说下我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this is not the 20 facts)


  1. 我搬到阿姨家,因为外宿被爆窃。
  2. 最要命的相机,被偷走了。
  3. 感情生活不稳定,情绪一直处于低落状态,干啥都不起劲。
  4. 小考分数前所未有的低。
  5. 现在过着在车上的日子,衣服鞋子包包书本全部在后车厢,吧生/汝来/仁嘉隆/吉隆坡来回。
  6. 最后,决定了 12月 随团 去 柬埔寨 义诊!!(私心:想看古建筑!)


废话结束了~ 开始我的 20 facts about me 吧!




  1. 现任INTI IU中医系学生,可是读得要生要死,慢慢的快乐比不快乐少了
  2. 我很爱家人和那只四条腿的傻蛋~ 给了我无限自由的爸妈,爱到爆!
  3. 朋友是我重要的资产!因为我,一个人——会“死”。真的有“一个人”恐慌症,独处就会想太多(paris, comic society, brosssss, sissss)
  4. 画画,是我最大的乐趣~ 唯一会增加我一点点耐心的活动(虽然现在离画画越来越远了~)
  5. 旅行,想要完成一辈子的旅程,看尽各国人事物,坦荡荡~
  6. 摄影,记录看过的,体验过的(本人太善忘了啦!)
  7. 睡觉,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睡不够,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8. 很挑食,挑喝,嘴巴被养刁了~  所以味觉和嗅觉特灵敏(详情请看 instagram: lehbit_slyvia)
  9. 愿望是开一间小小的店,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我喜欢的事真的太多了!)
  10. 比起购买,只要我可以,我愿意动手作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11. 对无关紧要的事特别感兴趣,当兴致来时,还会详细了解和研究(例如:咖啡拉花,宠物饲养,各种设计...) 反正就是兴趣多广,千奇百怪! 
  12. 喜欢咖啡,更喜欢有气氛的咖啡厅(却不喜欢苦涩的滋味!)
  13. 急躁,非常急躁,燥郁的女人(每个月发作一次...)
  14. 容易紧张,会紧张到胃痛和腹泻!(真的很夸张的说~)
  15. 很倔强,认定的事,就无法被改变,或许更接近偏执吧~(硬是要改变我,那就要耐得住我的怒火~ 嘻)
  16. 看起来人粗鲁,大剌剌,说真的,我的心很纤细,脆弱,柔软
  17. 典型的狮子座,真真~~
  18. tattoo 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喜欢奇怪的造型!(不要批评我,我觉得我好看就够了!呵呵)
  19. 有收集东西的习惯,或许有些是别人眼里的垃圾~
  20. 渐渐长大的年纪,渐渐长横的肥肉,渐渐的 越来越像番薯~

还有太多太多说不完的事~~ 来日放长,有机会会让大家知道的~ <3

p/s:
我的兄弟就是兄弟,铁打的兄弟,我挺到底!
我的姐妹就是姐妹,你长裙及地,我短裙相伴!
一辈子的朋友,真的~~ 我爱我的大家!

CONVERSATION

9 评论:

  1. 一个月发作一次。。要酱么~~ 哈哈`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