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Photobook成果show一show

发生了好多事,直到昨天才去把等我好久的photobook接回来~
其实在7月12日就完成印制了!
在这期间,我去台湾旅行一个星期... 
为什么没有写旅游篇呢?
因为我的宿舍被暴窃了,相机被偷走了!!
气死人了!!我的照片也都被拿走了~~

就这样,什么都没有了~
接下来,我会分享所有photobook的成果...
不过照片拍得不够清楚,大家不要怪我哦~
Ipad拍的,没有相机了啊!

首先,Photobook Mart除了印制比较慢之外,
品质确实不错,颜色也还是很漂亮!
以下就是封面~~ <3




侧边可以放上你想要的字,
40pages,所以很薄,也很轻...
在groupon订,才花了 RM85,还蛮划算的。




它的缝合也算精致,切口很整齐。
内页的纸不会太薄,silk面,所以有点反光。



第一页和最后一页是张白纸。
然后,我精彩的照片开始了~
敬请期待,好戏上场咯!
(点击进入,查看全文)
























最后,就是放上我自己的logo啦~
不过美中不足,因为我忘了把日期放上去!


衰事连连过后,迎来了漂亮的photobook,
心情也好了起来~~
接下来,会很忙,很多事情要赶!
义诊,作业,报告,补课,大体课家访,测验,考试,
当然还有令人期待的海滩旅行~~
要好好减肥,才能拍漂亮的照片啊!

大家对photobook有什么疑问和意见,
可以留言,互相讨论以下哦~
(p/s 回信和更新比较慢,多多原谅...)

最后,特别鸣谢帮我拍照的人~
弟弟,老大,爱人和 带着pinky的kei kei...

CONVERSATION

2 评论:

  1. 有我有我 :D
    很美咧~~我都没有那么多美美的照片 >.<
    我都很不自然,很丑 ::>.<::

    回覆刪除
  2. kei kei... <3
    你够美了,一点都不丑~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