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总结2014的自己和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

话说... 2015 已经过了两个星期,我还是无法总结2014… 2014 很忙,忙到很多心情和故事,没有时间被记录下来!
这一篇文章,标题在2015的第一天就存在,每每我要开始写时,手指不断的敲打键盘,却写不出个所以然来…
或许,太多想法来不及处理,脑袋内热闹轰轰的乱七八糟…

2014是强迫成长的一年!
学会放下那个曾经的他,不在执于过去的回忆,
学会努力完成自己的事,减少依赖身边的人…
我勇敢的跨出了一大步…



情人节,第一次被求婚,
说感动,好像不是,是错愕…
对不起,我没有准备好,
我想像不到那个结婚后的未来,
我惊慌了,恐惧了… 最后逃离了!
没法忘记当初的痛,所以其实早在很久以前就该结束了!
只是彼此都不想承认…
曾经的那个他… 多年前的回忆…
现在,真的放下了,释怀了… 一切都过去了…

最近,再找我也好,再来勾起回忆也无所谓了…
我的心不再为了他悸动,难过了…
我想说的是,现在我真的很幸福,谢谢你透给我身边的朋友关心我!



3月… 全新的我,再出发…
打开心胸,认识新的朋友!
亲爱的,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
在人生的分叉路口,开始了新的旅程!

我承认我不够成熟的…
想法总是很自我,很不全面,
所以我学习听取意见,努力改掉近乎疯狂的偏执!
这一年,我不断的压榨自己,测试自己到底可以做到并完成多少事情…
我尽力了!真的…



我知道我一天一天的进步着,
也许没有人发现,那不重要,我自己看得见就好…
没有强迫你了解我多少,我有我的想法,梦想,我朝着我要的未来前进!
我认真的想象,默默的计划,并不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想要的东西,我想尽力去争取!
不要泼我冷水,不要给我冷眼…
冷言冷语对目前热情满满的我来说,是一种残酷的折磨!

总是被教训… 感觉是很委屈的!
我有太多太多想要的东西,我太贪心,我知道…
所以,我急着成长,急着进步,急着毕业,急着拥有自己的事业!
没有追求,就等于不会进步…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奢侈,我贪心,我爱慕虚荣…那不重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我不会要求别人迎合,毕竟每个人的成长环境和经历不同,想法自然不同!



或许吧~ 我很依赖家人,被宠爱得无法无天…
哪一位父母不希望给孩子最好的,不是吗?
我妈的教育有点特殊,近乎似放羊…
她说,你的人生,你自己决定… 她会为我们准备好一切后路,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出去闯出自己的天空…
有人说,我都是在花家里的钱,有人责怪我妈,太宠我们…说去哪就去哪,说拿钱就拿钱,这样会把我们宠坏!我妈自信的说,孩子有坏吗?坏能读大学吗?坏会想办法自己赚钱吗?我的孩子,能坏到哪里去?我相信我教的孩子… 孩子去旅行看看世界很好啊~ 孩子去义诊是愿意去学习~这个钱,我还花得起,也觉得花得值得!孩子要吃好一点,有能力就让他吃…孩子喜欢读书,有能力让他读多少就让他读… 如果我有能力,让他开自己的店也好,帮他们买房子也好,他们可以少走冤枉路… 现在的生活,年轻人要买房子很不容易了,更不要说他们长大以后… 诸如此类的话… 她的终极理念就是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就算表弟表妹需要念书,她也会大包大揽的说,半工读也要读,不够的我这边可以借你一点,你做工以后慢慢还…(呵呵~我妈何止伟大,还很强大!)



 而我爸就是默默的工作,赚钱,然后说以后只要我们给他少少钱,够吃饭,喝kopi,买报纸就好了! (我爸有时也很可爱,我近乎疯狂的固执,完全是得到他的真传!哈哈)



说我靠爸靠妈啃老也好,无所谓啦…
我爸妈准备给我的,一定是最好的!
说真的,我是超幸福的孩子!!!
感谢上天给我那么幸福的家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父母!
我一定也会坚持,在不久的将来,我会给我父母最好的,让他们也好好享受,不用担惊受怕,轮到我来为他们挡风遮雨…



也请你好好耐心等待和期待,那个可以独立自主,长大成拥有强大内心的我!
我相信我可以的,请你也相信我… 好吗?


CONVERSATION

2 评论:

  1. 你长大很多了~
    我们都有看到 :)
    但是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成长,不停的看自己的极限到底在哪里,这样才会活得有意义。
    加油朋友~你会成功的~
    要幸福哦 xD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