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热浪岛漫漫长休 Redang Island

拖了那么久,才慢吞吞地写去年的事~
事发于 14/9/2014 到 17/9/2014...
这个旅游不是我决定的,是我的他和老师商量好要去的~
这个时候,我是该乖乖上课的说~~
而且,一回到学校就是有 推拿2 test 2...
这也是我相机不见过后的事,所以照片也没心情好好拍!
所以,这篇的照片真的还好...



我们是13/9/2014 晚上到老师家集合,
我们两个人,老师夫妇还有俩小瓜~
超调皮,好好笑的小瓜!
在14/9/2014 12am 多,老师开车带着我们大家一起出发,
在车上,我们几个就是呼呼大睡,没贡献...
两个男人就轮流开车呗~
                                         

两个小瓜


早上,我们才到登佳楼,
找了一下,好不容易找到我们应该去的码头,
人山人海的,超夸张~
还好船票是提早订的,不过还是要排队等船!
人挤人,手上又有行李,结果就没拍到照片了...

由于我不是靠窗位子,所以在船上,还是没有照片~ T^T

然后就是到 resort check in, 超好的地方!
Coral Redang Island Resort http://www.coralredang.com.my/
环境卫生和餐点都很不错哦~



接下来看看我们住的地方~
我们住的是独栋的房间,老师一家住上面,我们住下面~
我们住的那间在最右边的角落。。。


是不是很好,我觉得独栋很不错,至少不吵!
本人太怕吵了,如果在隔音不够好的酒店,
很多时候我都会吵得睡不着~

来看看里面的布置,真的很干净,很舒服!







第一天到这边,就是要先休息,
因为男人开车累了,准备等吃饭呗~
餐厅在 lobby 的楼上,看着风景吃饭,格外写意!



这边提供的是自助餐,种类还算多,水果,甜品,正餐还有汤水呢~
三餐时间是有固定的,准时来就可以马上开动了。。。

其实我还蛮挑食的,不过还合我胃口,真好!
不过没有意式咖啡。。只有3合1的~
(p/s 总是幻想ing...)


休息好了,吃饱饱午餐了,当然是要在沙滩上走走的~~
换好衣服就行了呗~ 只是搽防晒油的时候,有点纠结!
因为啊~ 防晒油会破坏大海的生态环境的说~
不搽,晒完太阳是会痛死的!

与花朵两姐弟来个自拍~

第一天到,还觉得自己很胖,一点都放不开,还套了裙子才出门~


胖胖的短腿~


戴黑超,装帅~


时间到就准备出发咯~~ 潜水去!!
(准确来说~ 是浮潜!)

看照片,他们笑到几灿烂~ 还看起来很像!


酒店安排,每天都有两个时段有船出海,
每天都会去不一样的小岛附近浮潜~ 超兴奋!
(p/s 手机防水好棒棒!)

下到海里还要自拍~


小大瓜很厉害,一点都不怕水,还游得比我们都快~ 
她会狗狗式!天分啊~

珊瑚礁其实都不那么漂亮了,没有被保护好~

硬硬是要自拍!

浮潜回来,我们还在沙滩上玩了一下子~~

这个小鬼很怕水,坐在船上,五官都揪在一团了!



泡泡水就起身洗澡,时间还早,然后两个人到沙滩走走~
(其实就是我想拍照!)
天开始暗了,手机功能再强大,也是有缺点的,晚上就拍不好了~

走走下,又是吃饭时间咯~~


不过晚上可是狂风暴雨的说,看到餐桌上的布,餐巾,盘子,杯子 被吹落满地,
真的超夸张的~
吃饱饭,简直就是累坏了!
狂风暴雨的晚上,什么都不能做,
连夜景都没有,回房间,倒头睡觉呗~~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睡得早,又睡得好,当然的~
第二天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来顿营养又丰盛的早餐~
有小瓜最爱的 coco crunch!
真的一下子有被清空了~
接下来的两天就只有麦片,没有它的!
啊~ 它也是我的最爱,我是不吃麦片的和喝奶~


吃饱就换个衣服又到海边去了~
第一天看到很多游客都穿得超级少,我就释怀了。。。
哈哈,就是敢敢穿比基尼出门了~

就是一早,脸还是肿肿泡泡的~

昨晚的狂风暴雨后,一早的天气超好的~

 在沙滩玩了一下子,为了安全,还是让小孩子穿着救生衣比较好!
玩沙的玩沙,泡水的泡水,自拍的自拍,乘凉的乘凉~~
几舒服~ 在这里就是悠闲。。





玩一下下,有是出海时间到!
这次去海洋公园,marine park !
就是有把地点圈起来,然后让游客可以近距离看到热带鱼,
还可以拿着面包喂鱼,吸引鱼群~~
不过 就是人太多,珊瑚基本上都是死光光的,白凸凸地一大片!
(在水底下,很难拍照的,因为不能用双手抓着手机,浪又大,总是一直晃~)

看,海上满满的人啊!

这就是我啦~~ 他掌镜,总是要拍几次我才满意~ 呵呵,我很挑剔!

这就是他啦~ 我拍的!

阳光洒下来,鱼儿变得超漂亮的,对吧?这也是我拍得最满意的一张~
总是来不及拍下,就是只看到鱼的尾巴~
玩得不亦乐乎的父女两~

话说,浮潜就是个体力活~
一上岸,又是累毙了!
吃过午餐,读一下书,我又是倒头就睡~
俨然是来睡觉度假的,不是来游玩的!


吃饱午餐就是直接睡到了晚餐时间!

不过,这个晚上不止狂风暴雨,而且还停了电~
好几个小时后才有,很夸张的很夸张也~~
所以就睡得不好了!

其实都是有咖理之类的料理,只是我不吃辣,所以也没拿就是了!
--------------------------------------------------------------------------------------------------

过了一个雷雨交加又停电的夜晚,
早上还是准时来吃早餐的~~
我就是很贪吃!


在这边三天就是重复每天的行程,吃饭,睡觉,浮潜~
一天有两趟可以出海,不过我们都只去一趟!
虽然钱是一样的,我们是出来休闲的,不是出来拼命的,
何必累坏自己不是?




老师他坐船头~~~ 有没有船老大的感觉?
鱼很漂亮,但是珊瑚却都死了~ 哀。。。



隐形眼睛被浪冲走了~ 呜呼。。。黑眼圈加上晒黑的脸,希望不会吓死人!

船上有人说有看到海龟,我却连影子都没看到,
确实是有点小遗憾的~~

浮潜回去吃了午饭~
就一直睡到了下午3点多就乖乖起来读书了呗~
(其实就是饿醒了~ 呵呵)
 


读读书,拍拍照,散散步~~
又是吃饭时间啦!
自从前两个晚上东西都被狂风暴雨打翻后,
桌上基本上就没有桌巾了!
这一个晚上,还是狂风暴雨,雷雨交加啊~~ 怕怕。。。


---------------------------------------------------------------------------------

在这边最后一个早上,
睡一个好觉,吃个早餐,又是回去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CONVERSATION

2 评论:

  1. 热浪岛 :3 之前Plan好的Trip结果在出发前几天得骨痛热症 结果取消
    真的好遗憾 感觉真的好美好美啊 一定要再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选可以看到海龟的季节去哦~ 我去的时候就快不能出海了。。浪开始变大了,晚上还暴风雨!

      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