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人生新的里程碑~

今天是农历生日~ 就农历来看,不是 21岁呀~
但阳历是 21岁。。。
昨晚开了 有史以来 最为 "SS" 的 party!!
"SS" Party by Qi Qi... 学姐是怎么说的~

对呀~ 我就是超级无敌绝顶自恋,

布置场地的时候,挂满了自己的照片啊~





从小到大的照片~

虽然没有买到我最爱的向日葵,弟弟说只好用非洲菊来代替了~

但别人都没发现,有些人还以为真的是小向日葵呢。。。
至于生日蛋糕,我订了向日葵的蛋糕,但不怎么满意啊!


我的向日葵蛋糕,虽然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由头到尾都不在状况内,我以为我生日是我一个人的事,

只要邀请自己想邀请的人,事发当天才知道,父母请了150+ 的人啊!
吓死我了,生日趴的前一个小时才匆忙去买条像样的长裙~
回来时,有些亲友已经到了啊!把我吓得更慌了~

咻一声,赶快洗好澡,开始梳妆打扮!

还好 Qi Qi 来了,帮我处理了一头乱发,
花了15分钟,把妆化好,幸亏没有什么破绽啊~
我还是美美的,还有人问我是不是请人帮我梳妆也。。。
真是太开心了,Yeah !!


巴黎女孩只来了两位,有点可惜啊~
但还是谢谢 coconut & worm... hehehe

背景是我弟弟帮我设计的,字体是我们自己画的,

我弟弟忙到糊涂了,把 birthday 拼错了啊!
不过就不理它了,因为太忙了啊~ 来不及!
无视拼错,我们的照片还是 Perfect 的~

来了好多人,算算都快200+了啊~

有好多不认识的叔叔阿姨,哥哥妹妹祝贺我,我有点尴尬啊!
我真的好不习惯面对陌生人也。。。我要学习面对人群才对~
感谢我家人给了我这么棒的生日趴~~


我弟弟说,这比较象婚礼了啊~~

由于我家大部分人是素食者,所以我家的食物分两边,

一半是素食,一半是荤食,这么准备,累惨我妈妈了啊~
还好有我小姑姑帮忙处理荤食的一部分,六姨也是。。。


特别标记,以免让人拿错啊~

也特别谢谢弟弟的精心布置,让我的派对看起来挺气派的啊!

虽然在没有人住的老家兼工厂举办,但也不显得阴沉了~~


玫瑰花,虽然我不喜欢,
但我不能不承认她的优雅和大方~

收了好多礼物和红包,真是收得很不好意思啊~

有些真的太贵重了,收得不怎么安心。。。
我最亲爱的姐妹 诗琪,送了白金钥匙,
巴黎女孩们与男孩送了 swarovski 的手链,
姑姑叔叔送了白金首饰,阿姨表姐送了金首饰,
也收到了两把金钥匙,爸爸的朋友也合送了金坠子啊!
还有帮我订 Apple products 的好姐妹 秀敏。。。
还有邓老师的电话祝福,陈老师一家人等~~~
要感谢的太多了。。。


我的表姐和小侄,还有我的表妹~~
谢谢她们合送了一把金钥匙!

最特别的是妈妈的朋友送了我一个冰淇淋蛋糕,

我可一口都没吃到,就分给了大家啊~~ 好可惜!


看起来很可口对吧~~ 我没吃到啊! T.T

太多人,太混乱了,导致照片没有几张啊~~ 难过!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出席。。。

谢谢我的女人,她迟到了,

十多年啊~~ 友情累计储存,一存就一辈子了~


人生大小事,不能少了她和诗琪~
可惜琪都是避开镜头的,手上没有什么她的照片啊!


我的小学同学,由于派对办得太仓促,
没能把人找齐!留下了少少遗憾~


我的中学同学,来了那么多人,很感动啊~
太仓促了,还好大家能出席。。。


我的大学同学们,感谢他们大老远来到这边帮我庆祝,
早早到了,还得等我梳妆打扮,留到很迟才走~


谢谢宝泯老师特别带了师母和三个小宝贝来和我一起庆祝啊~
这三个小宝贝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批学生啊!
我是他们心中的 art teacher 哦~

最后,要谢谢亲爱的,帮我家人收拾残局啊~~

杯盘狼藉,他是大功臣。。。就让他亮相在这篇里头吧~


我想要很自恋的说,这个组合绝对是美女配野兽!

我有些遗憾,我的好兄弟都没出席,

虽有遗憾,但派对还是完美的结束了!

最后的最后,我希望这一些钥匙,能开启我美好的未来,

新的里程碑,就这样展开了!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时间也夜了,明天一早必须回森林,
希望大家有个美梦,我爱的每个人!

CONVERSATION

5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