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是真的~

很久很久的以前,我有好多好多的花名~~
龅牙妹” ,“牙擦苏” ,“暴龙” ,“兔子”...
还好我很乐观,这些也没让我有不愉快的童年!




小时候,牙齿很整齐,小小的,

长大后,牙齿特别大,结果就挤得歪七扭八了!
不知为什么,恒牙长齐后,我的牙齿变的好丑~
而且,不知怎么了,还变得越来越黄!


牙齿很严重的有问题,颜色也越来越黄,
医生说,无法漂白,也无法矫正,
需要微整形手术,把上牙龈的一部分切除!

身边的大家总是一直提醒我爸妈,必须让我去整形矫正,

说什么这样不好看,不要让牙齿毁了好好的一个女孩,
说看起来很黄,很脏,很不卫生,人家看了会不舒服,
不好看,等下长大嫁不出去,没人要怎么办?


侧面看,我的牙齿比我的鼻子突出得更前面~~
当时的我,还不会没有自信!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其实听着大人间的谈话,难过总是会的,

好在我总是忘得快,难过一会就没事了~~
不是不做整形矫正,但手术有风险,跟削骨整容一样,
会完全的改变我的外貌,变臭变美都是未知数啊!
而且手术费简直是天价,够我读完大学了~~

动手术,还不如读大学呢~~

对我们家来说 150K 绝对不是小数目!
还好遇见了好医生,才有现在的我~~

医生建议我,花大钱整形,不如把牙齿拔掉,

因为整形也无法改变不健康状态的牙齿的形状和颜色,
经过两年的深思熟虑,我决定拔掉我的四颗牙齿!
我忍痛一次过拔掉了前面四颗门牙,然后装了暂时用的假牙~


这是装上假牙后的第一张照片,
笑得不自然,因为牙齿不同了,
终于可以闭上嘴巴和露齿微笑了~~

大家都说我变好看了,许久不见的朋友更是完全的不认得我了~

真的慢慢的开始有了自信,也越来越爱笑了!
以前的我,拍照总是尽量避免拍到牙齿的说~~


拔牙前的我,勉强闭上嘴巴,拍下的照片,
下巴会变得怪怪的~~

在暂时的假牙后,伤口和牙龈都收缩了,

又遇到了个好的假牙老师傅,他把我的假牙从新做过,
让我看起来更自然,更好看了啊~~


发自真心的笑容最美~~ 

现在的我,更享受被拍了,真的很爱面对镜头,

比较从前的我,现在,真的很漂亮,很漂亮了~~
不是自负,只是在有得比较的情况下,会特别明显的变漂亮!



只是不明白,变漂亮了还是会有人问,为什么拔掉好端端的牙齿?

假牙不辛苦吗?吃东西不麻烦吗?为什么不要植牙?
拜托,植牙也是高消费啊!?以为我不想吗?
但至少等我大学毕业,赚钱养家后再说吧~~
如果不是你要赞助我植牙,那你就别问那么多白目的问题了!!


享受被拍的过程,很幸福~~


现在的我很漂亮,很自信!

漂亮到足以让抛弃我的人,懊悔的程度!
不是吗?

现在我满足了,做人要知足啊!

我的笑容很灿烂,我很幸福,人缘也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凡是有自信的人,感觉与众不同~
特别吸引别人的目光!


CONVERSATION

4 评论:

  1. 哇塞你的勇气比我多一百倍!!!
    我也是拔 4 颗牙齿,可是不是门牙,是旁边的~~
    那你现在的牙齿已经植入牙床了吗?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有~ 还在等我的那几颗 蠢到爆炸的牙齿长齐,
      他们长出来就挤歪了我的牙齿咯!气死人~
      其中一颗还跌倒撞烂原本的牙齿!!

      刪除
  2. 最重要是要有自信心!来自内心的漂亮是别人无法比的!加油!越来越漂亮了我们家lehbit!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