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明信片交换 post swapping



这两天呢… 没有实习,就在试新买的水彩颜料…
画了好几幅明信片,准备寄出去。
得空了,就会想很多…
想要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得想想办法!
无意间在IG里看到,很多人在进行着 交换明信片…
立马就有了主意,就照这个方式进行,就交换明信片呗…
还可以顺道收集邮票呢!

所以啊……我就开了新的Instagram账号和 fb page。
Instagram:lehbit_handcraft
Fb page: www.facebook.com/lehbitshandcraft

接下来,让大家知道看看我的画呗……
看完了可以给我建议哦……谢谢
(点击阅读更多哦…)




首先,是花卉系列…




然后是 食物系列…



再来是 甜品系列…



最后一张,就是我家宝贝啦!



我的画呢… 就是躲在宿舍里慢慢琢磨…
听听歌,看看动漫…

一个人呆久了,人会迟钝!
所以就跑到学校附近的咖啡馆里呆着了…
结果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把三张画的颜色都上完了呢…

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提一提哦…



如果有兴趣和我交换明信片的朋友们,可以加我微信:lehbit_handcraft,或者 like 我的 fb page 和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至于留言在部落的,我不太容易看到…
因为翻墙进部落比较困难,常常失败呢!
写部落也是写在app再穿上来的… 过程艰辛!

所以啊… 要麻烦各位大大点击一下广告,让我赚些邮费啊,颜料费啊,材料费啊等等… 当作是我的稿费也行!
拜托了… 谢谢大家哦!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