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随笔:写在到中国之前



来中国的第一个月,
写写来中国前的心情…

7月2日,我来到了中国…
目的呢… 是到医院实习!
怀着满满的憧憬,带着来学习的心情…

有时我在想,我是个朋友不多的人,
但出来聚一聚,欸……
原来我朋友没有我感觉的那么少,
只是不在身边,不常见面,但我们还是朋友!

首先就是朋友们的各种farewell....
(点击查看全文哦……)






我的cp家人…







我的中学好朋友

大学里的疯子们






















我生命里一直都在的两八婆… 从小到大的好姐
妹,一百年不会变的情谊! 我非常珍惜… 好呗… 朋友篇结束! 到家人篇…





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 飞之前陪她喝个咖啡…





还有出发前,去找了叔叔, 姑姑们,还有婆婆! 来看看,发现小堂弟,小堂妹长大了呢…




看看阿嬷,皱纹多了一些,人瘦了一些… 爱我的阿嬷,我爱的阿嬷啊! 阿嬷可以说生命里很重要的人吧… 虽然上了大学就很少很少见面了! 怎么说我也是那个曾经的家里的唯一的宝… 阿嬷的第一个孙子! 不懂为什么,就是舍不得呗… 去看看家人才安心出国!





上飞机前,和爸爸妈妈拍个照… 走入登机室前,和大家拥抱了一下! 爸爸不擅长表达爱,我抱他的时候, 他愣了几秒才会抱我! 呵呵,爸爸真可爱……





再来,就是爱我的男人… 他非常的不舍得,我到中国时, 他比我妈还担心我… 他坚持每个晚上都要video call, 一直以来可以秒睡,从来不曾失眠的他, 在我来到中国的第一个星期,失眠了… 要不就是半夜醒来,抱不到我而感到失落!




在大学生涯里,拉拔我长大的女人们! 没有她们的出现,可能我还在堕落中… 她们!很重要… 没有她们的鼓励和支持,我很难把中医课程念完吧~ 我估计…




最后来送机的是这两个从小到大的伙伴,朋友,姐妹,家人! 谢谢她们…




来这边,我刚开始时觉得很新鲜… 但现在过了一个月,开始想念照片里的每个人! 不知怎么的,不管怎么布置宿舍, 想让自己有在家里的感觉! 都还是会想念自己的房间… 这种心情很矛盾…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 但非常想要回家! 在这边,生活大致上就是除了吃喝拉撒外, 就是实习,逛淘宝,画画,出门散步, 还有和在这边的小伙伴们玩board game! 很简单,很休闲的生活…




虽然很喜欢现在可以随时拿起画画的状态… 但,我还是很想念在家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好吧… 就暂时写到这里, 下一篇,我会上载更多作品… 还有关于绘画颜料,画纸的信息!




(P/s 原谅我简陋的文章,翻墙不易,只好这样了……) 看完的朋友们,麻烦点击一下广告哦…… 你们的点击和阅读,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