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赚钱难


君子之财,取之有道!

很喜欢老师告诉我们的这句话~~
意思是指,不要用非法和歹毒手段赚钱,
要取之有道,用之有理。


话说,读书也花了父母不少钱,

之所以急着赚钱,就是不想吃喝玩乐也要父母负担。

每个娇纵的女人,背后都有宠爱她的男人~

虽然家人总是宠着,但我还不至于是个千金大小姐,
爸妈都不管我的金钱流量,银行户口钱少了,
妈妈就会进钱,我还是得节制自己的金钱用量,
想要玩多一点,就该好好自己赚钱!!

父母可以吃苦耐劳,供你读书吃饭,把你养大,

但他们没有义务要承担没有必要的花费。。。
例如,追求名牌,花天酒地等等~~~

我虽不好名牌,可是我爱玩贪玩,

喜欢四处逛逛,寻找美食,观察各地的人事物,
妈妈是很支持的,也愿意替我承担花费。
不过我还是想要自己赚自己花!

妈妈总觉得人生不要有遗憾,

不希望自己的儿女和自己一样,
做个井底之蛙,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

现在的我,虽然靠着自己的双手赚了少许的钱,

还是没有办法供养父母,至少尽力减轻他们的负担~
吃喝玩乐自己承担就好。。。

父母年纪也不小了,该把钱留一些给自己,

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不用再为我们担惊受怕。
我们长大了,虽然还没踏出社会,
我们还是会努力减轻父母的负担的~~~

有人说,小孩子急着赚钱干什么,应该好好念书,

念书才是我们的本分。。。
我会选择辩驳,因为我不会随便乱花钱,
我赚钱是为了让自己可以游玩各地,长长见识,
不是贪名牌,晒命给大家看!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