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久久疯一下

这是上几个星期的事了,
可是我觉得有必要写一下啦~~

那天我们很疯癫~~~

我们喝酒,我们说话,我们游戏。。。
大笑大哭,什么都好,有你们最好!!


我们也来 kwiyomi 咯~~

一群未来中医师发巅了啦。。。
不要每次都认为读医的都是 “龚大呆”  啦!!(福建话)




 1+1=kwiyomi
  2+2=kwiyomi
3+3=kwiyomi
 4+4=kwiyomi




 5+5=kwiyomi










6+6=kwiyomi

 一直觉得 miss ooi 长得很像我的小姑姑,
结果照片一拍,我们也有几分想像也~~
第一次到 miss ooi 家,
也是,第一次和她拍照~~ ^^
 Sexy Lady 学姐的笑容好腼腆哦~~
我很喜欢。。。
而且她有很性感的声音,
唱歌好好听哦!!羡慕 @v@
 我一直都觉得Wan Ying很性感的说,
我每次这样讲,她就会说:“没有啦~哪里有~”
我喜欢她的真诚,爽朗和直接!!

Siow Wen学姐好可爱哦~~
喜欢听她讲话,每次都觉得她讲的话很有深度。。
我几时才能那么有气质啊??
Rebin 学姐大概是喝醉了吧~~
喝了酒总是傻笑着,
据说我们之中酒量最浅的一位啦!
唯一的男人,很慈眉善目对吧?
他可是超级好男人也~~
还会教我读书,做功课!
最近,越来越幽默了哟~~
 坚强又勇敢的kei kei学姐,
希望,学姐快快乐乐的~~
我们在背后为你撑腰!
加油啊~~~~

CONVERSATION

1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