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爬山记之旧地重游

今天一早6点就醒了,难得的周末没有回家,
星期六考试,进去混下,吹个冷气,半个钟就出来了。

决定了今天跟老师一起爬山,本来是下决心要爬过4个山头的,

因为状态不佳,结果放弃了。
自认为,是个爱逞强的人,但不想拖累同伴,所以就算了。
反正还有机会嘛~~ (自我安慰ing...)


上到第一个山头,脸不红,气不喘,汗都没滴几滴,

大家休息一下,准备继续。
结果我突然一阵晕眩,耳鸣,脸刷一下绿掉了~~
所以我也不勉强,让他们上其他山头,自己留下来休息。

这是我第三次到茅草山,还记得第一次

只有两个人的我们,在烈日当空下,爬上空荡荡的山顶。
喜欢那种不用约定,就能成行的感觉。
不做什么,就是出去一趟,吃个好料,再回来~~
记忆里的美食,大部分都是我们一起吃的。
习惯依赖,有个大哥哥照顾,多好!
现在,各忙各的,哎~~ (叹气...)


















(找这长照片,找好久,证明我们有多久没一起出门!)


第二次上山,是TCM Club Training Camp,

我带着宝泯老师的二公子上山,带小孩不容易啊~~
虽然,有一些不愉快,但基本上还是很好玩的。
我们的营地是靠近Broga 的 Outbac http://www.outbacbroga.com/
那里有Flying Fox, Wall Climbing, Rafting, Archery 等等。
下一篇博文才好好介绍这个地方和我们的训练营行程吧~~
话说,在营地里的instructor,可都是阳光型帅哥呢!
只可惜都是弟弟和都有女朋友啦~~ 哈哈。。
























(我没有胡说,真的帅吧?)


对于今天早上的自己,很不满意,

因为没睡到,所以头晕了~~~
应该好好睡觉,完成我的计划的!
不过不要紧,还有机会的~~~
带着相机上去,可是感觉不对,
拍得麻麻地罢了,很不满意!!
是时候,好好和我的相机培养回感情了~~~



在车上吹自然风的我们
苍白和无神的我~~


学长姐和老师~~




老师的潇洒的背影~~






山下的风景



没有踏出第一步,永远不知道结果〜
征服它,世界就在你脚下!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