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跟着老大去游玩——北京两天一夜游

跟着老大去游玩,顾名思义就是 做个小跟班。
然后,不带脑子出门,说走就走,没有计划的~

让这位大哥觉得他是 Babysitter。
估计我这个样子,应该快把他气死了~
哈哈哈。。。不过,这样的感觉真爽!

这样子出走一趟,花了 约500人民币吧~
主要是住进同学的宿舍,没花一毛钱。
真的很感恩啦~~~


这位大哥平时就是个公子哥,出门打滴 🚖 (滴滴出行,类似uber & grabcar 的app)。
和本小姐出门完全让我走路,搭公车 🚌,搭地铁 🚉 !!
他的手表计算出 我们一天就走了 20KM 的路。

第一天从天津到达北京已经是傍晚了,哪都没去,所以这一天掠过不计。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 798艺术园区。
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好地方,有很多充满艺术气息的小店和画廊。


上面这张照片我超喜欢的,感觉自己的气质特好。
马上用做 FB 的 profile pic。。。


当然,有那么好看的背景墙,当然要拍这种很 “假掰”(闽南语念) 的照片啦~


然后就是当你很正经的在 装 的时候,大哥在旁边就会很无聊,
然后施展各种 乱入,绝对是 抢镜头专业户!


终于,拍到一张好好的了~~


然后,因为我说这位大哥的 smile 很像 另一位仁兄,
我们就走上了不归路,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就来一个 Brian's smile 的照片。
顺便纪念一下,他没有在照片里出现的遗憾~~哈哈


话说,这一个园区 原先就是工业区吧~
所以来这里,当然要拍一下工业风。


上面这个景,姐也乔了很久,才拍到好的角度。



这是工业火车 运输用的铁轨,而且是废弃了,当然要走下来轨道拍照啦~
而火车头,被置放到别的地方。


找到火车头,再来一张好了。
其实如果火车头在上一张的铁轨上 应该更完美~


而这张就是硬要拍,其实旁边有看到其他人,所以只好把 2:3 裁成 9:16 了~


而以上部分的手帐也完成了。
手帐上那张照片是 在某个小店前的免费打印机器 打印的,纯粹好玩。
明明自己有打印机,有免费的还是想要试试~ 贪小便宜的心态。
接下来,随便吃个午餐就 到 天坛 去了!
(饮食部分的手帐,过后会补上,尽情期待。)

因为周末,人真的很多很多,还好 天坛 很空旷,心情也不至于受影响。


大哥的 恶作剧心理 又 发作了,本来要拍比较有意境的照片,结果他又装可爱的乱入!


各种乱入~ 等我拍个照是有多无聊?
静静在旁边欣赏美女拍照,有那么难?


好啦~好啦~一起拍一张啦~


最后,夕阳下,再来一张~


一个景点,两张门票,而且买不到学生票~
花了 人民币35元,而那个天坛是当场画的,回来才上色。
真的对速写很不熟悉,根本就画歪了~真心的觉得画的太烂。
======================================================

第二天,我们去了 故宫,星期天,不是开玩笑的,人多到我是被推着前进的。
一开始,我先尽量找个没人的小角落拍照。
我的自恋可不是开玩笑的~~真夸张。



以上这张,刚好门内的玻璃 倒映出了宫殿的屋顶也~


再来就是 Brian's smile,就这样~
期间,我被推的,踩的,手机被撞掉的,心情就差了 💢~
结果大哥说我摆了一天的脸。。。



接下来就只是拍拍风景,因为心情差,又累了,就打道回府。


这一天的手帐还没来得及写呢~~
回到房里就是赖在床上休息,然后等晚餐时间到。
吃完晚餐,晚上准备回去宿舍时,我们做了一件有趣的事。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到商场里吃晚餐,从商场出来时,门口正办着 BMW 2 series 的新车试乘活动。
活动是你只要 check in 就可以免费送你回家。
其实宿舍离商城很近,所以我们就忽然选择去 三里屯~~



很废,就是去到处乱晃,然后我突然看到甜点,又很想吃,就点了咖啡和巧克力蛋糕。


然后又突然想起 最新一季的 12道峰味 是在那边拍的。
就尝试找找拍摄地点。结果,真的找到了。
可是透过门缝观察,估计是拍完了,棚已经拆了。
有点小可惜~


然后就是大哥拍的,behind the scene,使用手机这样拍的。
前镜头的画质真的没那么好啦~~


最后,有一件事要特别说明一下,
以上大哥不是我男友,不是我男友,不是我男友,
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
如果你问他,我是不是女友,估计他会翻白眼,且非常之不屑的脸,一脸不耐烦~
我可是被他非常嫌弃的人类,我说:“跟他一起,想象跟自己亲哥哥弟弟一起~”
他说:“主人和宠物 的关系,怎么可能主人跟宠物在一起?”

就这样~~
(好不容易又翻墙成功,更新一下,很棒~)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