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吃货手帐第二弹 9月

爱吃是天性。
吃货的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吃!!

之前也介绍了,我开始跳手帐的坑嘛~~
特别有一本手帐写的是食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看看~
跳坑详情:吃货 的 好料手帐


九月期间,也品尝到了一些好料。
也用了新的手帐写法,很满意很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







较早的时候,我只是用纸胶带和照片做一些拼贴,然后写写字。
后来发现,画画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就改变了一些做法。

以下是我做 美食手帐 的主要工具。


除了 纸胶带,当然要有 照片打印机,还有方便携带的 12色固体水彩。
水彩用具,详细介绍请看:超梦幻水彩颜料 & 高颜值水彩笔盒

因为我的本子的纸张比较薄,基本上只能上 最多 两层的颜色。
所以,只要这一小盒水彩 确实非常足够了。

而上色方面,一些需要水分的技法是 无法使用的,例如 晕染法~
我只能使用 干画法。或许这些技法对一些小伙伴来说,有些陌生,
如果我时间富裕,我会跟大家做个小小的讲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博客,
或者 给我留言,提提意见。

接下来看看我尝试的作品。



一开始的时候,还是非常不熟练的~
因为纸张太薄,而且 我只是用普通的钢笔画,也没有打铅笔稿~
所以有些食物的比列 是 呈现很奇怪的状态。
这些 失误 与 缺陷 我一定会尽力改善,让我的手帐趋向于完美。
这是我的小目标哦~~

9月的部分,暂时只有这些,还有的需要时间继续补上。
旅行手帐的部分也会努力抓紧时间更新的~
希望大家会持续关注我这小小的分享空间,并疯狂爱上它~❤️

最后,希望 有和我一样 已进入手帐坑 的 伙伴们,
给我一些意见 或 提示。我觉得我的手帐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