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咖啡师技术课程 SCAE barista skills courses

头壳发热的我,跑去上了 SCAE 咖啡师初级&中级课程
结果,对自己有点失望了,但整个过程还算是愉快的,除了考试时候。
phobia 考试,这是我的问题啦!

咖啡师的工作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拉拉花,泡泡咖啡,聊聊天。
没有上这堂课,我永远不会知道那么多!

导师:Mr. Mah T.J. 



课程中,初级课程需要学会的内容有 认识咖啡,咖啡器材的基本调整,
基础的奶泡技术 和 咖啡的冲泡与萃取。

而中级的部分是 理解咖啡豆的搭配和风味,产地 & 生豆处理方式,
冲泡 & 萃取咖啡,奶泡技术,拉出一种花型,
制作各种意式咖啡,咖啡师工作区管理。

认真上课的同学们。

咖啡师技术中级考试:6分钟内制作出 4杯意式咖啡,拉出花型,
咖啡的温度,奶泡的厚度 必须控制好才能通关哦!
(我紧张的打翻了咖啡呢~结果就 呵呵 啦!)

 ~~~~~~~~~~~~~~~~~我是分割线~~~~~~~~~~~~~~~~~

拉花缸是咖啡师的好伙伴,好的拉花缸,让咖啡师用起来得心应手。
当然要做出好看的拉花,长时间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

爱上咖啡后,我也开始爱上各种咖啡器具,
这是咖啡师的伙伴,也是我喜欢的玩具哦~

美美的拉花缸 Barista Gear & EX~ 超稀饭!

目前有现货哦!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 有 咖啡冲泡初级&中级,感官初级&中级课程。
教你如何萃取、冲泡、品尝、形容咖啡~
有兴趣可以联系我哦!
0182293110 Slyvia




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吗?


CONVERSATION

1 评论:

  1. 您好我想得知購買這個拉花鋼的方式及價錢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