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一间有意思的巴士咖啡小馆 sekinchan

周日,难得的某人放假,
心血来潮跑到 Sekinchan 去逛逛。

本来以为就是我们的二人行,
结果拖到了 下午,而且是 二车行。
有我妈,他朋友,他朋友的妈~~~

本来心情因为时间迟了而闷闷地,
但还是被美美的风景逗乐了!
请无视我那粗壮的双腿。


一开始,我们是随便往稻田的方向去,
看见没人的地方,又有多余的空位可以停车,
就停下来拍照。

日正当空,超级热,但还是要拍照的妈妈,只好撑着伞。


太阳那么大,拍照不容易把眼睛张开,背景照比较合适。
所以就有了这张,小短腿们。

途中因为两位妈妈想要买米,就去了米厂。
人挤人,真的好热好热!

买完了米,大家都饿了。
朋友带我们到大港吃了海鲜,某人的朋友就先回去了~

中泰轩酒家,这样一桌的菜,7个人吃才RM133。说特别好吃,也不是,就是还可以。

而我们则倒回去稻田拍黄昏的景色。
有点不知何去何从的我们,
就选了一家网红咖啡厅去坐坐。

这间小小的巴士咖啡馆很别致。

特别的菜单。
自从爱上了手冲,到哪都想试试。
Ethiopia 的 light roasted 豆子,我不清楚水温,比例咖啡师也没去计。
冲出了果酸,但是凉下来后就真的酸的我无法入口了,
所以趁热喝。


吧台就是这样小小窄窄的,妹妹还要蹲下把蛋糕放到托盘里。

巧克力cheese蛋糕,甜甜的巧克力,口感很绵密,喜欢甜的朋友估计会很喜欢这款蛋糕。

个人比较喜欢抹茶,而且这款比较不甜,深得我们的新哦~
白色的部分应该是 棉花糖 吧~

喝完咖啡,再到外头拍张 到此一游照 才离开。

黄昏的天,突然好美好美呀~



------------------------------------------------------------------


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吗?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