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作品~计划

今天就闲着没事,
决定实行一下之前订的计划。

我一直计划要开“网店”,
卖我的作品,例如:
个人专属Q版人物画,
手工发夹,吊饰等等。。。
可是,就一拖再拖。


好啦!现在假期了,享受够了!
应该开工啦。。。
决定在facebook上开店,
很多东西要想,蛮麻烦的~~
要好好研究其他人的网店了。

我对自己的东西自信度不够,
但,算了,在那边空想,
还不如动手开始做。

看一下我的一部分作品吧~~
首先,是我的手工发夹。。。




再来就是Q版人物啦~~~
然后,附上个人自恋照和个人标志。。。
我自己的画像会特别加上兔耳朵,这是我个人标志~~~


















大致上,是这样啦~~
要开始忙我的facebook page的准备工作咯!!
加油啊~~~~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