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马六甲一日游 7.12.12


终于考完我们的期末考,
我们11个人,3辆车
约好了直接去马六甲玩。

我们这群人,从四面八方来,
就在大学里相识!
在各自回家乡之前,一起玩~






















危险驾驶的3辆车,
沿途都开得好快!
但,我没有开车,
让其他人开我的车。
目的就是为了拍下沿途的风景~~
一路上,我哇哇大叫,
因为真的太漂亮了!
天气也十分之晴朗~~

话说,考完试都快累死了,
我们还有力气开车出去玩,
真是太强了啊~~~

一到那边,就急急忙忙的找停车位,
因为啊~~大家都快饿扁了!


一下车,就直奔去吃鸡饭粒啦~~
可是啊,排长龙,
等了蛮久才到我们的!

当然,排队这项艰巨的任务,
就交给3位猛男去做啦!
我们这群柔弱的小女子们,
就到街上走走,寻找小吃。

我们有人买durian puff 和黄梨酥,
爆酱durian puff真的还不错吃的说!
我也吃到了最爱的马六甲糖cendol冰~~


吃完鸡饭粒,就到处逛逛,
shopping一下啦~~~
虽然,脚真的酸到不行。
但,看到那么多商店,
我们还是忍住酸痛逛街去~~

这行人里,那么多女人,
当然不会放过蛋糕,甜点啦~~
开始享受我们的下午茶噜!

太阳刚好依偎在云身后,
我们就坐在户外,享受微风,
十分之写意!!


接下来,太阳快下山了,
就趁天气不炎热时,
步行到红屋,教堂和古城门去拍照!




拍完照片,就到夜市走走,找吃。
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啊~~~
但是,大家都太累了,
走没有两下子,就大叫说,不行了。
到“三叔公”坐下休息一会,
就准备回nilai了。
再见,马六甲~~~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