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放假咯~~


















终于等到 sem break了,好不容易熬过了期末考!
今天一睡醒,看着自家的天花板,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个部落,就这样因为考试,荒废了一个月!
翻开尘封的部落,就让我先发发牢骚呗~~~

下一篇我准备整理我的笔记,把一些有用的资讯写下来!
最近都只有不断更新我的 instagram...
画了好多插图,漫画,拍下了好多风景!
有兴趣的可以去 lehbit_slyvia 或者 lehbit_art 看看哦~~~
(不好意思,打个广告,推销一下 XP)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