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2字头了,该长大了

转过身,才发现,我也2字头了!
20岁的我,该完成些什么?

小时候,总是期盼着快点长大。。。
现在,却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



人开始老了,不断回忆从前,
小时候,身为家里唯一的小孩,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
娇惯,蛮横,刁蛮,任性。。。

自己的坏习惯,自己当然知道,
只是不想去改变,人就是害怕改变。
虽然长到20岁了,
还是希望大家跟以前一样宠我。
就是不想长大,想要多任性一下下。

偶尔,我还是会吃家里小孩子的醋,
就是想要当个长不大的孩子!

喜欢婆婆叔叔舅舅把我拥在怀里,
把我抱在大腿上哄着看电视;
喜欢和表哥表弟打假玩闹,
无聊就斗斗嘴吵吵架;
喜欢家人的所有东西都属于我,
什么事情都让着我;

很多很多的喜欢,
可是,大家都长大了,
叔叔舅舅表姐等,
都有了自己的小孩,
所有的爱不能只属于我,
大家有自己的学业,事业,
不能只围着我,照顾我。

想想,我也该长大了,
作为孩子们的姐姐,阿姨,
我也希望我是个伟大的存在,
在他们心里,有属于我的,小小的位置
真的~只要小小的就好。
这样,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小时候,大家让我有那么那么幸福的童年,
现在,我也要让大家感受到,
我努力的要带给大家小小的幸福。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