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绘画记


话说,我真的很爱画画...
从五岁就拿起笔,踏入画室,
开始我学习绘画的生涯。

虽然,间中断断续续,
但从来没有放弃过。
之前有位老师还说过我没有天份,
我还是熬过去,继续努力。

我还保留着小时候的涂画,
不断收集着,都有一箱了。
而小学和中学所得的奖项,
有大概1/2是靠绘画得来的。

还好家人都十分支持我,
就算我选择了中医系,
我也不曾想过要放下画笔。

只有绘画的时候,
我的心情才能平静,
我的压力才能抒发。

我可以大声的说,
无论有多忙有多少阻碍,
我都会继续拿起我的画笔,
直到最后。

画画就是要一步一步来,
人生也是如此,正所谓: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