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新年•新希望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日子真的是过得非常的〜
浑浑噩噩!!

放假等开学,开学等放假 的心态,
一直都没有改变!

新年有什么愿望啊?
就是希望得到原谅吧〜
一年里,应该得罪了些人,
希望他们大人有大量吧!

再来呢〜 就是希望可以在毕业以前,
靠自己,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想要在毕业前就有一番事业。
不希望,"毕业等于事业"这句话,
发生在我身上!

老师希望我在明年开一个小小的个人画展,
话说,我真的没什么自信的说!
但,有些时候就应该不管三七二十一,
所以,现在都有努力在生产作品中。
我非常希望画展可以圆满的进行并完成,
在我21岁这个关卡,留下一个美丽的痕迹!
(P/s 有点希望可以得到一台新手机,贪心的想着〜)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