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开学后~ 2013

开着blog... 不懂该从何写起!
荒废了好多天啊~

开学了,感觉变了好多,
有时候,很落寞;有时候,很犹豫!
想念疯狂的日子~~
到处走走跳跳,真是好~



最近,手头好紧,
好几个月用着银行里仅存的钱,
没有在从父母手里拿到零用钱,
都不敢到处去消费了。

想开fb专业的念头一直存在...
想做点小生意,赚一些些收入!
就下定决心,趁假期闲着,
不管三七二十一,什么都不会,就开张了~
用我仅有的和在朋友们身上学到的知识,
架构起这家网店~ www.facebook.com/lehbitshandcraft

有时候,想想~
我真的没有办法为了学业,牺牲些什么!
我不伟大,曾经后悔读了中医系~
因为太爱玩,而这是科不能玩的科目。
但,也真的没办法,就 即来之,则安之吧~

画画,是我最快乐的事,
所以,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学习的机会。
老师提到很多活动,撞上上课时间的关系,
我也只能抱着遗憾了~
难过总是有的!寂寞了~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把自己埋进画里,
沉醉着,快乐着~

上了诊断课后,大家看到我就伸手(把脉),
一般人还是把中医看得很神棍,
好像把个脉就很厉害。
虽然,我说这样还没法好好判断病情,
但,大家会说给我练习机会,
我也只好礼貌的把把脉,并说出我的看法。
可能自己常生病,自己的脉把惯了,
所以都能把出个大概~
真希望,真的是 “久病成良医”吧!

有好几位亲戚和妈妈的朋友,
称赞并告诉我妈妈说,我中医没有白读,
他们这样讲,看得出爸妈从心里爽出来~
看他们欣慰的表情,我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但有时候,真的想不努力,就这样放弃啊~

我本来就不是个勤奋的好学生,我尽力了~
成绩真的是差强人意啊!
最近老毛病又全都回来了,
搞到我精神涣散,无法集中~
今天花了钱,做治疗和拿药。
老师算得很便宜,有点过意不去~
希望我早日痊愈吧~~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