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新店开张一个月多了〜

郑重的向大家介绍我的店〜
Lehbit's Handcraft
主要是帮人设计专属物品和售卖一些手工产品!
请大家帮帮忙,进去看看,顺道给个"赞"!



我可以保证几个要点:
第一,设计独一无二(全世界只有一套)
第二,价格公道(比较市场上的)
第三,品质保证(160至180摄氏度高温烫印)







网店开张一个多月,有三个顾客,
会怀疑自己,是做得不够好,
还是,宣传不够!

但总觉得,给自己一点时间,
需要大家不吝啬的给我一些建议,
我也希望自己不断的求进步啊〜〜

我会更努力让一切更好,
让顾客更满意的!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