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最近

最近,身子弱到不行...
(屁,不只是最近!)

可能是一直忙着功课和测验的关系吧~~

连部落都没有更新,instagram也懒得处理,
图画也越画越少,看来甭想开个人画展了~~
(又要赖课业了!)






开了facebook page也没时间处理,

印制店想聘请我帮忙做设计,又配合不到时间!
师母想请我教她的三个宝贝画画,时间不对,
又有点害怕误人子弟。

突然,好多机会在我面前,

可是,最近想专心课业吧~
难得的发愤图强!
(懒虫一条就有!)

总是觉得浑身不自在,
不懂搞什么的,疲惫到了顶点。
有时候,头痛的快要炸开~
好像全身的血液在沸腾,热辣辣的。

想想,机会在我面前,
可能错过了,就没有了,怎么办?
很混乱,等我考完所有 test 1 再打算吧~~





CONVERSATION

1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