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济南——泉城

济南以泉水众多而闻名,据统计有四大泉域,
十大泉群,“72名泉”,733个天然泉,
是天然岩溶泉水博物馆,也被誉为“泉都”。



这是1月的事了,我都快忘光了~
一直保存着这篇文章,就是写不下去~
只好发个照片,无法写得更详细了。

趵突泉



冬天,萧瑟的景

夜里,打泉水的人
我们有试喝从泉眼打上来的水,好好喝,甜甜的!

除了有超级多泉,还有古色古香的 PASAR MALAM,
哈哈哈哈~ 就是夜市啦!!






还有免费的音乐喷泉

冬天的我,皮肤比较好,长得比较美~
还爬了山,千佛山~



上山的路很滑,还扭了脚,这是我第一次扭到脚!!
还好都是中医,可以及时处理,然后继续玩!

最重要是我吃了肥肉!!!
吃了靶子肉~
看起来很肥,但吃起来一点都不腻哦!!
滑滑嫩嫩的,连我这个不吃肥肉的人也可以接受~
各种的串!!吃到淋漓尽致~~
超好吃的羊肉串~
不要问我是不是真的羊肉!

这就是一个两天一夜的出走!

想念那段在中国的日子~ 真的~~~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