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槟城 一间老仓库式咖啡馆 Gudang Cafe Penang

咖啡馆是否用心,客人内心感受得到。
槟城有遍地的老房子,很多都已用作商业用途。
咖啡馆更是林立于各个巷弄 小lorong 中~

所以每次去,我都愿意钻进小lorong内,
寻找好看,特别,有意思的咖啡馆~
比起壁画,我对咖啡的兴趣更浓!

Gudang Cafe Penang
https://www.facebook.com/gudangcafe/

旅游就是找新奇的,不会特别去在意食物和咖啡的品质。

而昨天,我并不是去旅游,是去工作。
老板们因为一些事情,决定到槟城试咖啡。



快到槟城时,我可爱的某老板才打电话给咖啡馆负责人,
我们才知道,今天咖啡馆没有营业。
还好负责人刚好要到店里,
也那么刚好,店老板有在槟城!


我可爱的老板们真的非常搞笑,搞得跟突击检查似的!
不就是喝个咖啡嘛~ 至于玩那么个惊喜吗?
beh tahan... 哈哈哈哈


外面烈日当空,我们的车子停得不远,
但走过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快融化了,
而且我的皮肤热辣辣的痛!!

还好一走进馆子,里头冷气早就开好了,
一点都不热!!好爽好爽的感觉~

木质的吧台
旧时的房梁,和透进来的阳光
门口摆放着那么一个大磅秤~
应该是磅秤啦~ 没错吧?
由于没有营业,而摆在桌上的高脚凳,
还有墙上那一幅幅 水彩画 和 铅笔草稿。
因为我们试咖啡而造成的杯盘狼藉。
真的蛮不好意思的,人家休息还让人家招待我们。
谢谢老板热情的招待,和负责人冲的咖啡。

因为迫不及待的试咖啡,就没有拍到完美的拉花,
只有一桌的空杯!


他们家的 Latte 真的非常神奇,
刚一入口的顺滑和香甜,
让我误以为是加了 hazenut 糖浆的咖啡。

饱满丰富的口感,浓浓的坚果风味。
每一杯咖啡的味道都维持在那么高的标准上!

还有冰滴咖啡,手冲咖啡。
我非常敬佩他们对咖啡的要求是那么的一丝不苟!
用心专业的去做每一杯咖啡,让每一杯咖啡的味道都一致的好!

他们家的 Cheese Cake 完全的真材实料~
入口就有非常浓郁的奶香,
虽然我对奶是非常的不喜欢,
但他们家的 奶咖 和 芝士 竟然可以让我这个对奶味反感的人,
也可以接受那味道!真神奇~

这一次的探店也让我看到老房子的潜能,
希望我家老房也能有那么光明的未来!

文末。。。
最后,来一张游客照~ 呵
邋遢的auntie look
-------------------------------

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吗?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