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台湾五人行 “三” 之 “动物园郊游记”

第四天早上,在 西门町可乐森林 享受早餐~~
这是位于西门町 某店楼上的可乐主题餐厅
布置有 70 80 年代的感觉,复古,有趣!

一上楼梯,旁边就有一些老旧的摆设,
旧时的脚车,邮箱,打字机等~~

在门口自拍,超级自恋的我~ ^x^

餐厅内的餐点还算不错,价格也公道!


炸鸡排套餐,不知为什么,
台湾的西餐,总是配上中式的小菜~~
有点不能适应。。。


黑胡椒鸡肉三文治~~
这份餐点很不错,鸡肉多汁,而且很香。。。



这是我的甜点,香草松饼,附有巧克力酱和奶油~
还加上香草雪糕,简直是perfect !!
他们的松饼很香脆可口~~
饭后来张大合照!
哎呀,有人躲起来了~~

早餐后,我们就搭捷运到 五分埔
这是我们大家都忙着专心疯狂购物,就没有时间拍照啦~~
五分埔 的收获不小,很多女装RM20 以下就能买到!
那边过季出清的商品,马来西亚才刚开始流行~~
所以,不怕买到太过气的服饰品哦!
真的很划算啦~~~~

---------------------------------------------------------------------------------

第五天,我们到 台北市木栅动物园 去~~
一到那边,我们先到 McDonald 去吃东西!
这里的 麦当劳 有些不一样~~
据我弟弟说,只有早上才有猪肉汉堡
所以我们想吃却吃不到了,马来西亚没有啊!
最终,我们试了 鳕鱼堡,味道跟 Fillet-O-Fish 完全不同,
但我不喜欢,因为鳕鱼有点腥啦~~~
还有超好吃的 鲜虾仁堡~~ 里面的虾是完整一只一只的哦!


鳕鱼堡和鲜虾仁堡的长相相同,
套餐附有 卷卷的薯条,还有水果汽水~
他们的饮料都只有大杯的,
有青苹果和柳橙可以选择哦~~
汽水里面的椰果是星星的形状的哦!
很可爱吧!?

我们在动物园里面走了将近 6小时,大家都快疯了,
腿真的有快断掉的感觉,边走边抱怨的说~~
走完后,我感觉腿不是我的了!!一点都不夸张哦~~




里面看到很多在这边看不到的动物,
他们的动物园管理得很好,动物们都精神奕奕!
不像马来西亚动物园,都没有好好照顾动物,
导致它们越来越少了,而且总是病恹恹的样子~~

这里就放几张动物的照片,
预知更多详情,请到以下网址查看,
欢迎大家加我为朋友哦~
https://www.facebook.com/lehbit810/media_set?set=a.351421151651929.1073741835.100003521415136&type=3

如果我没有记错,这只大猫是  “云豹”,
名字原自于它身上漂亮的斑纹哦~~
我们一直说 hello,他就转过头来了,
有点凶,但我觉得它超帅的说!
动物园里面,我就最喜欢它了~~

在我身后的是草尼马,
因为是夏天,所以它们的毛都被剃短了,
结果没有我们想像中的可爱和毛茸茸!
大象哥哥好像有点太饿了吧~
它把鼻子伸到我们面前拔草吃!
吓到我们了啦~ 工作人员才送食物给它也~

斑马,我还以为只有在非洲大草原才看得到也~
万万没想到它们会出现在动物园,而且数量还不少!
然后,看了告示牌才知道,斑马的种类可以透过屁股上的斑纹来分辨的~~

这是侏儒河马的baby,我还以为河马都超级大只,
原来也有mini版的,真正的大河马是他的3-4倍哦!
不停吃的大熊猫!
从头到尾都没停下动作,
不断的拿起食物往嘴巴里送!
我手上的是 大白斑碟,这是我第一次和蝴蝶近距离接触哦~
这里的蝴蝶不怕人,只要把食指轻轻放到它们脚下,
它们就会自动走上你的手哦~~
很有趣吧!?
大家到那边不妨试试这方法哦~~

帝王企鹅,比普通企鹅大,
企鹅中就属它最大了吧!
看到他们,让我想起一部卡通了~~
这是小黑脚,我想起了 Happy Feet 里的小企鹅!
他们好可爱哦~~

晚上,我们换了住宿地点哦~~
我们到一间还蛮高级的汽车旅馆去享受!
下一篇,我会好好介绍那间漂亮的汽车旅馆的~~
尽请期待吧~~~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