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台湾五人行 “四” 之 “汽车旅馆偷情记”

好啦,最后一篇关于台湾~~

我要介绍 “汽车旅馆” !!
汽车旅馆,顾名思义就是 直接把汽车开进旅馆!

汽车旅馆,原文来自英文的Motel,是motor hotel的缩写。
汽车旅馆与一般旅馆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汽车旅馆提供的停车位与房间相连,
一楼当作车库,二楼为房间,这样独门独户为典型的汽车旅馆房间设计。



我要介绍的是位于 台北 土城 的  “莱阁时尚会馆”  ~

这就是它的外观,有一点偏僻,
要方便找到,就是直接乘德士,
给德士司机地址,让他带你去~~

这是一间高级的汽车旅馆,它拥有 81款 不重复的房型和设计,
我们就不挑任何款式,只是在网上订房间和付款,
然后去到那边,就有意外的惊喜!!!
虽然价钱有些高,但是第一次,
所以大家不妨去住一个晚上,享受一番哦~~
每个房间都有付两个人的早餐卷!

去的时候,超兴奋的说~~~

这就是入口,闪闪发亮地,
不难发现,绝对会让你看得到的哦~~

再来,就是大厅,他们的大厅并不大,
因为通常都不会有人在大厅逗留,除了我们这些旅客~~
有谁愿意偷情还要让人看到的,对吗?呵呵

很大的沙发,软软的,很舒服,
大理石的桌子,擦得超亮,
亮到我们都能拍到自己的倒影了~~

经过大厅,就是昏暗的走廊,静悄悄地~
看起来确实有点可怕,我们不敢发出一点声响!
深怕吵到其他的住客~~
但这里的隔音系统真的好到不得了,
我们在房外叫门,房内的人是听不到的!!

真的非常的暗~~ 大致上,装潢还算精致!

再来就是带大家去看,我住的那个大房间了~~
真的很夸张,房间很大,浴室也很大,
房间里,有电视,超级大床,还有沙发和很浪漫的装饰,
还有冰箱,大家不用担心会饿肚子哦~~
冰箱里面的食物和橱柜里的零食都是任吃的,还有台湾的杯面!

这就是我住的房间,很浪漫,对吧?
不知道这是什么风格,但真的很舒服~
如果有带小孩,千万不要让小孩用电视遥控器,
因为电视有成人影片,小孩不宜~~

再来是没有门的透明浴室~~
可以那三个窗口看到里边去哦~~ (害羞。。>///<。。。) 
里面有大大的按摩浴缸,蒸汽浴室,
设备齐全,浴盐,沐浴露,洗发精,润丝精,卸妆液,
牙刷,牙膏,一应俱全!

开启按摩浴缸,会有缤纷色彩的灯光,
跳动的水波,躺在里面看电视,是一种高级的享受~
在台湾观光了4天,全身都酸痛了,
经过水波的按摩,全身的肌肉都能得到及至的放松!

特大的床,保证你一觉到天亮,
我对这张软绵绵的床,温暖的被窝,恋恋不忘啊!
床旁边设有遥控器,可以控制冷气,电视,灯光等~
只要按一按,不用离开被窝,一切就解决了!

躺在床上,也可以看看电视,
旁边的橱柜放了不少零食,汽水,
还有提供热水,肚子饿了有东西可以果腹!
当然也有菜单可以点餐,旁边有小升降机,
可以把食物直接送进你房里,无须露脸~
偷情也不会被发现啦!

三个窗户上的灯牌就是用来通知住客的,
点餐送到后,就会发亮,
只要拿了餐点,把钱放进小升降机就行了~

躺在床上抬头,就能看到巨大的浪漫灯饰~
虽然巨大,但材质柔软,所以不会让人有压力!

床头柜就放了这些咚咚啦~
你知我知,无须说明啦~~
最后的最后,在这个充满镜子的房间里,
自恋的我,当然是来一张漂亮的自拍啦~~


谢谢大家阅读我的部落,我会定时更新的~~
你们给的浏览量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爱你们哦~~ 有什么建议可以直接留言告诉我~~
让我也认识阅读文章的大家呀!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