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巴黎女孩们与男孩" 的 "海岛之旅" => Pulau Langkawi 2

岁月催人老,偶的记忆模糊了~~
写不了完整的一篇游记啊~~
不过还是要来写一写,不然部落生灰尘了啊!
事先警告,这篇可能只是纯粹记录哦~~
可能写得乱七八糟,不喜凌乱者勿入。。。
呵呵,不好意素啦~~






在 langkawi 去吃了很多部落客推介的 Red Tomato 餐厅,

尝试了 招牌 tomato soup,味道确实不错,
个人是不太喜欢 番茄,所以吃了也没有感到幸福~~
我们还吃了 pasta 和 pizza... 味道不错
(p/s 这里的员工服务态度不太友善,有点让人不爽!)


灯光昏暗,拍的不好~

对我来说,真正的美食会让人感到幸福~~

所以我判断美食的标准是,除了色香味俱全之外,
还要让人幸福,厨师的用心,食客是绝对体会得到的~~

在这边,我们没有到海边看夕阳,

整个太阳下山的过程我们都在迷路中,找餐馆~~
找不到,大家饿疯了,就到会第一天晚餐的地方吃海鲜!




晚餐没先祭拜相机,饿扁了,当然是直接开餐啦~~
所以就没有美事照啦~~
啪谢啦~~

接下来当然是到 Langkawi 必到景点看 老鹰雕像啦~~
话说,这里的夜景好漂酿啊!!
接下来,就是晒照片啦~~~







第二天的行程大致上是这样啦~~ 实在想不起来了~~

第三天,睡醒后就是温馨拍照环节~~
check out 前,拍个不停!


这一家人很 sweet 咯~~
(虽然少了两位大美人~)

check out 后,我们就去搭缆车,看这个岛的美丽景色~





个人是非常喜欢站在高处的感觉的~~

所以整个过程十分之兴奋!!
看着脚下的美景,心情就会开朗起来~~

凉风轻轻拂过我的头发,淡淡的吻了我的脸颊。。。


最后,我希望我可以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把脚印留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