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巴黎女孩们与男孩" 的 "海岛之旅" => Pulau Langkawi

突如其来的决定,就是因为机票便宜!!
大家一同意,就马上订机票了~~
来去如风,没有特别 计划,没有特别目的,只是为了聚一聚!
(P/s: 这一篇不是写游记,不详细说明行程,因为去得很放松,也没有详细记录~~)




就连住的酒店,我都不记得是哪一间了,这一篇来得太迟,

经过 测验 / 小考 的摧残,都忘光了!
特别鸣谢 Qi爸,赞助我们,帮我们订了两个酒店房间,
有一些些可惜,这里少了巴黎的两个人,
一个是 巴黎妈妈,一个是 Ms. Kaya Soh...

上飞机前,一直是阴天,下着毛毛雨,

我开始担心了~~

到langkawi, 刚下飞机时,大雨倾盆而下,我被吓倒了~~
我们还需要撑伞从飞机,走进机场,大家都好狼狈啊!!
当时候的心情,确实低落,因为海边下雨就不好玩了呀~~

去到那边就在机场租了七人车和包了第二天出海的快艇,
有siow wen学姐出马杀价,我们没有在怕的啦~
很快搞定,上车到酒店 check-in, 然后出来找吃!


我们的第一个晚餐是去 Restaurant seafood GLK,
饥肠辘辘,像个饥民 急着吃,也就没有先祭拜相机先了!
吃完晚餐就回 cenang beach,下雨天没办法下车逛,
只好去一个好像 bar 的地方,坐下来聊天,
那个地方是叫 Little Mexican Restaurant & Cafe.
气氛,环境不错,鸡尾酒也很不错!
喝酒聊天完毕,回酒店继续~~~



第二天一早就起来了,驾车到港口,搭船去三个地点,
一路上,辛苦我们的巴黎男孩 Mr. bil bil~~ ,充当司机!
他也是我们帅气的护花使者


看见天气晴朗,一扫昨天的郁闷,真是明天会更好啊~~


我们第一站,先到孕妇岛的孕妇湖,听说喝了湖水会怀孕哦~~

哈哈,我们这群人这样拍照,还吸引外国老伯伯过来和我们一起拍照也!
感觉怪怪的,应该是周日来的都是外国游客吧~ 都没有看到本地人!




第二站,在海面上看老鹰翱翔~~ 真的好喜欢!
我也希望可以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这里就来让大家欣赏老鹰翱翔和捕食的英姿!!







看过了老鹰,下一站就是 “沙滩湿身记”。。。
由于我们有几个不是太方便,所以只是湿了双腿,
只好在岸上猛拍照,照不停咯~~

其他人是 “纸片人” ,而我就是 “厚片土司” 啦~~
最近,不断增肥中,持续往横向发展!!
是时候,多做运动了~~



以下是,夹层厚片土司,不喜者 勿看 啦~~







接下来的行程,待续...

CONVERSATION

4 评论:

  1. 轻松和友人旅行真好!
    你拍摄的照片都很漂亮:)
    期待接下来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很喜歡旅行,也很喜歡攝影,
      希望把身邊美好的事物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刪除
  2. 哇,还有海滩写真集,不错,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群女人去旅行,一定會是這樣,除了拍照,還是拍照啊~ ;)

      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