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Sri Lanka 愛心義診 之 行前の 複雜心情

收拾著行李箱,要飛了,

為了更接近夢想,我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即使沒有熟悉的朋友陪伴,也勇敢地去追夢了~




這個義診行,是上針灸科時,老師無意提起的~
因為還缺助手,我考慮了一個星期,得到了聯絡人的電話,
第一次,在朋友們的鼓勵下,我主動拿起電話 撥給陌生人~

心情是忐忑的,得知需要在行前開會的時候,更是緊張!
因為要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面對一群陌生人,
剛開始時,好好地拒絕了開會,
後來想想,不去不行,怕有什麼必需品會遺漏!
結果,我硬著頭皮,開著車,看著 Waze,獨自前往開會地點~

途中,錯過了路口,結果白饒了好大一圈啊!
手心胸口,直冒冷汗,慌了,怕了~
可是心裡一直告訴自己,我是可以的,加油!
結果早了一個小時,順利到達開會場所,
肚子餓了,也只是坐在車內等待,等負責人到達~

緊張的打了電話,等負責人回電,
將近開會時間,沒有得到回電,只好又撥電過去,
原來負責人已經進入開會場所了~
外面下著雨,就淋著雨,跑了進去,
好好雨勢不大,不然絕對會很狼狽~

進去,都是一些不認識的叔叔阿姨,
只好坐著,他們跟我說話,我也只會傻笑,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說不定那個時候我看起來像個白癡~
在陌生人面前,平時喜歡吵吵鬧鬧的我,也只是絕對的靜靜坐!

開會討論期間,才知道我親愛的福才老師那麼的德高望重!
而且,醫生助理裡面只有我是他學生,
也只有我沒有做針灸助理的特別訓練~
嚇到我如坐針氈,不知如何是好,畢竟沒有受訓練的只有我!
老師也沒有出席會議,所以就硬著頭皮,不行也得行~

雖然,大家鼓勵我,為我打氣,擔心我的健康,
大家也還蠻看好我,但就是沒有多大信心啊!
真是要謝謝在我身邊不斷鼓勵我的人們~ 我愛你們!



我是時候長大,獨立啦~
跌倒了也要自己爬起來,不要讓人擔心!
不是無時無刻,都有人能在自己身邊,扶自己一把~
為了變成更好的我,我努力著,
當我發傻時,記得敲敲我的頭,讓我清醒!
當我低落時,記得摸摸我的頭,安慰下我!
我是可以的!!!

王詩薇,加油加油加油!

後記:
冬至和聖誕節 會在 Sri Lanka 義診中度過,一生人第一次冬至沒有在家裡過!
這一趟的行程,是絕對有意義的,這是我過完二十一歲前の重要旅程!
幫助別人,成長自己~

CONVERSATION

2 评论:

  1. 加油 女人!我们等你回来!为我们争光啊!相信自己你行的!给你满满的的信心和爱!muacks !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