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Nepal 尼泊尔的人事物 1

上一篇关于 尼泊尔,我写的只是感想。
http://lehbit-slyvia.blogspot.my/2016/03/nepal.html
这一篇,我要让大家看看照片。


这是首都 加德满都 的一个旅游景点,叫 宝塔 Bouddha。

接下来,请点击看看其他照片咯~



宝塔本来是有一座佛塔的,只是,目前还在维修。
佛塔旁边,绕了一圈,是让人玲琅满目的小店。
卖 佛珠,首饰,衣服,都是一些他们的传统特色小物。


还有好多好多的鸽子,要小心头上掉黄金。
科科~~~

还可以看到穿着传统 藏族服装 的藏族。

来这边,有很多很适合 #OOTD 的背景可以拍照。
当然,我要自恋一下的嘛~~


头发黏黏,脸肿肿的,因为实在太冷了!
而且佛庙里没有热水器,头发已经好多天没办法洗了~
很邋遢。。。

在这里,有很多咖啡厅,而我选择街道旁的小档口。
买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在冬阳下晒一晒,静静地看着热闹的人群。
观察一切的一切~~~


这里的孩子,可以用不同的语言沟通哦~
根据当地人的说法,有些孩子 说的是 藏语,有些则是 尼泊尔话。


虔诚的婆婆,坐在佛塔前,颂着经。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 佛塔 的真面目啦~~
当当当当~~~~~ 修建中的 佛塔。
地震过去后,一直在修建中~~
佛塔上的眼睛,还没画上去呢。


最后,送上一张 城市的 鸟瞰图~~~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