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美丽香企业 (爸爸的名片制作与fb page)

去年,从 GST 被提出到执行都带来了很多问题。
一开始,总觉得政府计划的实行终是会拖好久,
结果,很快就成立 并执行。

就这样,搞得老一辈的商家焦头烂额的,我爸也不例外!
我爸妈 是半文盲,除了中文,其他的语言都不会念,
你要这样的老人家,可以怎么办?

花了一笔钱,买了电脑,GST系统,
但他们不会用,生为长女的我,只好一肩扛起这个责任。
我是彻头彻尾的science student,所以别指望我看得明白账目~
花了一天时间研究,我真的学会了也。。。神奇吧!
而且还无师自通就是了!

从此,我开始了一下行程:
一,三,五,日:做中医,实习
二,四,六:老板养成训练
董事长做的事:看report
秘书做的事:整理report
会计做的事:记录 查账
我包山包海了… 看来我爸是在培养老板!

好了,废话完了~
我想说的是,因为看财务报表,我发现GST的后果好严重!
就是生意淡了一季,我就是做上瘾了,
还要想办法冲业绩啊!

然后就有接下来一连串的执行。。。


首先,我先开始设计了一个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eleeshiang.enterprise/
可是 Likes 的数量一直上不来。
麻烦大家,进去点一下给个 赞👍!!
好么?




地址:1397, jalan young, pandamaran, 42000 port klang, selangor.

接下来,就是放上商品资讯:

首先,这是我家,纯手工制作的 贡糖 和 花生糖!
如是用于婚庆,我们会帮 客户包上红纸哦~





再来就是 婚庆礼饼代订,
1. 龙凤饼
2. 米香球(福建话:Lao Hui)
3. 芝麻球 (福建话:Mua Lao)


再来就是帮我爸设计新的名片,旧名片真的是太寒酸了!
真的无话可说~ 据说还很贵呢!


刚好groupon有折扣,200张 名片 才 RM11,
真的太便宜了~ 超棒的,品质也不错!
而我就只是用 它原有的 online software 设计。
本人是还不太满意,不过我爸喜欢就好了~


我也没有去提升 名片 的质料,所以也不是什么防水名片,
可是我爸也没意见,所以就上传设计了!
才过了两天就收到了,真的很迅速哦~
这点我是很满意的!
邮费也不贵,就是  RM10 罢了。
好了,总体来说,我还算是蛮满意的说~

最后,我还是希望大家在我爸的专页给个 赞👍 吧~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