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巴黎孩子们 · 暂别前的篇章

离别在即,心情总是沉重~~~
每个月最少一次的相聚,就要留到半年后!
孩子们展翅,向不同的地方飞去~~






巴黎团队永远不会解散,对吗?
好怕,这边文章会边写边掉眼泪~~
毕竟本人的泪腺是十分之发达的。。。
况且现在是 凌晨两点钟~~~
写着写着,肝气会越来越郁结吧!
或许要来杯 琼浆玉液,说不定能写得更淋漓尽致~~

好吧~
我们最后一次人齐,应该就是在大学里的conference room la...
因为啊,大家都要出席 MQA 的 Q&A section 啦~~
不过啊~~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的 Bachelor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Hons) 

终于得到了 MQA 的认可啦~~ 可喜可贺!

MQA 是指 一个鉴定学院/大学的学术水平和制度的机构。under 政府的,前身被称为LAN。一旦受到该部门承认的教育的科系,其文凭酱会被政府部门所承认,因此可以以该文凭获得政府所提供的福利。比如,如果该Degree文凭被承认了,你就可以在政府相关部门打工,而且也可以继续在本地大学升学等。


由于,Q&A section delay, 所以在紧张前,
大家拍照,说笑,聊天,打打闹闹,
紧张的情绪一下子就消失了~

所以每次都想说,有你们真好~~
可是,给你们的小纸条,我写得没有一点诚意,
录给 QIQI 的 video 也是随随便便!

话说,这也没办法啊~~ 
当时侯,就是没有这个时候的情绪张力,
哪来的感人肺腑,扣人心弦啊?

我想,以后凡是看到酒,看到 edamame,
我就会立马想到你们了。。。真的~~




还好之前有聚了一下,不然我会更难过啦~~
可惜,ms pretty Wan Ying 不在啦!!
小小的遗憾了一下下。。

回想那一天,我们一起吃韩国餐,真好!
各种烤肉,辣汤,泡菜,拉面,辣年糕等~
也在巴黎妈妈家庆祝了 梅子和大师 的生日!




图中,少了我们的 Wan Ying 大美女,
她还没从家里回来,所以这里补上一张她的照片!


我们当天,一起吃饭,喝酒,聊天,玩游戏,
难得的相距,珍惜着那一段时间。。。


游戏期间,我们还很有爱的玩亲亲,
看我们的样子,是不是都特别的甜??
难得 siow wen 的爱人有在场,
还教了我们新的游戏和我们一起玩游戏!



为了庆祝 jing yuan 和 xin yi 的生日,
有人早早就去 Nadeje 买 millecrepe 了~~
真好!!!有蛋糕可以吃~~





当晚,人不舒服,起了酒膜,
早早就睡了~~ 第一次,我是第一个躺下的!
听着他们谈天笑闹的声音,渐渐的我就睡着了~~

或许,这是最后一次,那么一群人,睡在客厅里了!
感人肺腑的话,我不会表达~~
我只想说,我会想你们的,祝你们一路顺风,
从中国回来后,一定还要聚在一起,
无论何时何地,我们的心同在,
有我们的地方,就是大家可以回来的地方~
我爱你们,真的!!

身边的人总是说,大学不会有单纯的友谊,
原来他们都错了,不是没有,只是他们还没遇到~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们,让我找回了自己,
让我有个值得想起的大学时光,亲爱的学长姐~

有你们真好!!

CONVERSATION

1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