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对不起,各位看官,小的消失了三个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女孩,缺写了三个月的故事...
现在来揭开序幕吧~~~


女人是善变的~~
蓝色,紫色,褐色,红色,黑色!
长发,短发,直发,卷发!



话说,我忘了,这三个月,我干嘛去了~
人老了,头脑不中用了啊!
原谅我那不太有路用的记忆~

二月,新年的时候当然是去拜年咯~~
穿新衣,换了新的look.... 走淑女路线了!




新年期间,我和家人去了 Johor 找我四叔,
然后过去 Singapore 找我二姨一家人。
话说,新年出门,也没有去旅行的感觉,
纯粹只是去探亲罢了~~~


二姨家的走廊~


四叔家,后院里的花朵!
还有巧遇的蜥蜴!

在新年的最后,回校开学前,
去童老师家,发生了 “酒后糗事”,
第一次喝到断片,全新的体验啊!!
认识了新的朋友,见识到了他们的搞笑和夸张~~

和巴黎小孩们喝酒的状态完全无法相比,我们输了~~
完全的败北,我们可谓是小啄一杯,他们才叫畅饮。。。
erm.... 应该说是 “牛饮” 比较贴切!!

二月还去了一趟槟城,虽然没有把壁画都看完,
有小小的遗憾,不要紧!!
会有下次的~~~









到了三月,我的人生,出现了小小的变化,
一个小小的转折,让我有了新的视野!!
谢谢你~~~ 带我吃遍大街小巷,
不止把我撑的胖胖的!!
也把我的心情,照顾的好好的~~


等我有时间,才一一向大家介绍美食!!

四月,帮我心爱的女人庆祝生日~~
带两个最爱的她去 One City Mall 的 Skypark 看看,
然后去 B.B.Q Chicken 吃晚餐!








过后去 Starbucks 喝巧克力和橙汁,
大头虾的她忘了把相机带走,
结果上了高速公路,U turn 回头拿相机~
还遇到路检, rasuah !!
还好相机找到了,没有被别人拿走~~

送她回家,又遇到路检,
幸运的是平平安安通过!!
谢天谢地~~~~

大致上,我的三个月就这样过了~~
期间充满的 Test ,痛苦了好一阵子!!
还好有亲爱的大家,陪我度过痛苦的日子~~
最最讨厌的 test 和考试,希望可以快快毕业!!
开始劫富济贫的日子~~~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