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手帐怎么记?

入手帐这个大坑已经有 4个月了~
我应该还算一个初学者,还在手帐幼儿园里吧!

【手帐,来源于日本的说法,指的是手帐一族每日都会用的、甚至随身携带的一个本子。】

在网上,好多好多的达人啊~
做的都超精致,超好看的。
我的还算是非常简陋的吧~


每当翻看自己写了什么的时候,
感觉会很幸福。

虽然我的手帐,并没有每天在记录,
只是记一些有趣的,开心的,特别的事。
当然,我很乐意分享我的手帐给大家看。
(我规定自己每周必须整理一次。)

接下来有视频,请点击阅读更多~


以下,是我的美食手帐的部分。
10月



再接下来是 旅行,看展,心情手帐。



有人问,每天浪费时间做这些,画一堆东西。
绘画技巧又不会进步,好像整天无所事事,做一些有的没的。

对我来说,做手帐的时候,不是浪费时间,
是一次与自己的内心对话。
既可以沉淀自己,又可以整理思绪。



这样一个本子,有些人用来做:
工作记录,记账,育儿记录,记事,
而我的目前来说就是吃喝玩乐呗~

具体,手帐也没有被特别定义于什么范围,
该怎么写,怎么记,随自己的想法吧~
毕竟,这是属于自己的回忆和记录。
当然也可以参考手帐大人的做法,或者参考网上的范本。



除了手帐之外,我还做了另外一本DIY相册,
把和朋友们的照片打印出来,贴在本子里,写上一些感想,
我可以想像,老的时候大家一起翻的时候,那回忆多么美!

最后,如果大家如果知道有哪些博客是关于手帐的,
欢迎留言和我分享哦!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