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恋上 和纸胶带 & 贴纸(手帐)



之前写手帐都是写写画画~
最近爱上了胶带和贴纸的设计排版。

还爱上了拍制作视频!
(这里总共有7个视频~)


以上这个是我自己最喜欢的那个设计。


而这一个是我第一次尝试的视频和设计。





上面的都是设计在 标准版 的 旅游手帐 上的。
一次做了好多页,因为之前赶着把所有重物海运回国~
做了这些后,就把一整个大盒子的 胶带 贴纸,
多余的本子,印章 印泥,雕刻刀 之类的,都全部送上船,
让它们比我早回家了!


过后因为购物欲旺盛,又买了不少东西。
这个 方格 A5 的本子就是新入手的。

这本是用来记录看过的书,里头的一些有意思的句子。
我训练自己每天都必须看书的一种方式吧~

因为要写字,所以空的位置特别多。
就是希望自己除了多看书之外,
也多写字,毕竟字丑就必须多练练才行!
而且习惯打字,很多中文字不会写,英文字拼不出来了。

这个问题很严重,所以还是要把这些能力都找回来才行。
目前暂时是这样,更多的,可以关注我的 美拍~
(lehbit-slyvia手帐)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