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明年年头,转战尼泊尔!去年今日,柬埔寨义诊~

Nepal Earthquake donation and charity event:
从FB那边看到,去年的今天,我在柬埔寨义诊。
而今年,我哪都没去~
但决定了,明年一月,去尼泊尔义诊。
在这里,我想要小小的募款一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信息联系我哦!
本人需要到中医诊所实习,可能无法接电话,请发信息跟我联络。。。
或直接联络主办单位。
WeChat / What's App / phone number: 0169732293


前年的我,在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义诊 1
斯里兰卡义诊 2
斯里兰卡义诊 3








去年,柬埔寨义诊的相关情况,呵呵~
和尼泊尔的主办单位不同哦!
以下这是在帮柬埔寨的居民针灸!


还获得当地政府颁发纪念品呢~



柬埔寨的吴哥窟,真的好美好美啊~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好好看看当地的风土人情,
慢慢的欣赏那边的自然文化,历史古迹!
下次,我一定会去。。。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