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做个水彩小老师~

我在中国这边,因为常泡在 学校对街的咖啡厅,渐渐的就混熟了。
偶然间,店长提起办个教画画的公众号呗~

我尝试了好久,原来~ 歪果仁 不能办 微信公众号!!!

好吧~ 就这样了。。。没事,我在部落写写我也很高兴的~



于是乎,我们谈到了在店里办水彩绘画活动。。。

本来呢,我因为没有经验,真的不懂怎么办的说~
后来店长提议合作,他们推 甜品饮料,
我提议我们就画 高颜值甜品饮料!

具体呢~ 还在试验阶段,所以我们就约了一天,

先教教 店员小美女们 画一些试试~

昨天,就进行了这个试验,结果嗯,还是不错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店员小美女们的成果吧~





这位小美女呢~ 我没有给她范本,就是我和她同时一起画~
一个第一次碰水彩画的女生,对我来说,这真的算是很不错了,
因为我的第一次,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

可是她没有信心,因为她一直强迫自己把所有颜色铺平,涂均匀。

我让他用不同不同的颜色去染,避免她不断使用同一种颜色,
一次次的把每一个角落涂均匀。看来,我的方法对了,她做到了。

在后来的一次次解释中,她慢慢的接受了不涂均匀的做法,结果也成功了。




这一位呢~因为第一张的成果很棒,就一口气画了第二张。
第一张呢,她选了最简单的布丁,经过我的解释后,他明白了水彩的用法。

我是这样说的,水彩的重点就是水,水的痕迹也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痕迹,

不要介意那一点点的不均匀,如果要均匀涂满,那么该使用的媒介就不是水彩了。
水彩要有深浅,湿画和干画的痕迹不同,可以交互使用,才能制造出不同的效果~
画完两张的她,提起了兴趣,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而这位呢~一直以来都有在画一些图,也非常喜欢画画。
买了一套非常棒的 水溶性彩铅,但是一直不满意效果。

所以,我就直接拿起来试试了,我一开始在普通薄薄的纸上试了一下效果,

毕竟我没有实际操作过~
以下是效果图。


 一开始,我画了一个和彩铅妹妹一样的蛋糕,然后淡淡的上了色,
因为非常不显色,用得不太上手,上完后,我用尼龙笔涂了一层水,
涂饱满的部分就变得非常显色了,原来,不是彩铅不好,而是方法错了。


后来找到方法了,画了一个小苹果🍎,先把彩✏️上的较饱满了,
才用水把它淡淡的的开,色,对这一套彩了~效果真的很好,超棒的!!有候,不一定是西不好,只是用法不了。了就多尝试料。

至于右上角的苹果🍎,其是店一直以的是水彩料,果拿来我一看,他就是丙烯颜料 Acrylic 啊~不是水彩。。。哈哈哈我也没有试过烯颜料在纸上画,所以也一下。


以前中学时期,我们是用很多,在制作布条,画壁画,画衣服啦~


丙烯颜料是介于水彩和油彩之间的,即可调油也可用水。
只是他不能像水彩那么清透,颜色比较鲜艳一些。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的作品啦~ 这几张,说真的,还不太满意呢~






以下这一张是彩铅小妹说,水彩纸太粗,用水染开后会不均匀,

我就用了我的细纹水彩纸又画了一颗 大苹果🍎,效果确实很好,
颜色很鲜艳,比没有用水染开来的颜色好看 10000倍 不止哦~
如果不想用水染开 彩铅,那还是别买 水溶性彩铅 比较好。



这是店长大人 昨天 在 微信公众号 推送的消息~


最后,我想说的是。。。 。。。
我一直喜欢教小朋友画画~
比起当中医,教画画的时候我很快乐!
当然,当中医不是不快乐,只是考试真的太痛苦了~

现在离毕业越来越近,大家都在考虑和打算未来~

我一开始很迷茫,可是跟无数的人说话,聊天,终于豁然开朗。
谢谢那些愿意听我说话的人,虽然我说话没头没脑,但有些人就是能懂我!

也问了一些同学,有些想继续念研,有些开始工作,有些打算工作后才继续念,

而我,念研的一丝丝想法也没有,我只想工作后,念艺术~

CRAZY... yeah!!! this is ME...

毕业后出来,也没有打算直接投入中医事业。
想做一些可以让自己很爽的事~ 最重要是我还年轻!
我还有机会跌倒再从来,当然可以不跌倒更好~
我不想错过任何好玩的事情,不想让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做中医其实很好,真的!
只是不是我目前想要的而已,就真的仅此而已。

当然有得必有失,我失去的可能就是更多的中医经验,

那是须要时间累积的,我想要的经验不止于中医,
可能我太贪心了,我知道,但既然可以拿上手的东西,我不想再随便放掉。
我会在中医方面努力的,只不过不是毕业后马上开始。

好啦。。最后我还啰里八嗦一轮~就这些,谢谢大家~~

看的浏览量蒸蒸日上,是我最大的动力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