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想念抑或是执念

以下,是一段我曾经的心情记录,

才发现,人在难过时的文字,特别的有感染力。
这一段文字,就像 新诗 / 歌词 那么顺畅。
本来说过,我不要在部落格里散播怨气的,
可是觉得这段不分享又太可惜了。
结果就重抄一遍过来了。


晚风轻轻吹
吹开了我的心扉
想把你写入我的诗篇
你的痕迹难褪
名字早已刻入心里面

是想念 是执念
还是唯恐你在心里消失不见
你离去的背影 永远刻在眼睛上面
张开眼 闭起眼
痕迹不褪

用咖啡来麻醉
用红酒来买醉
是咖啡作祟 还是美酒让我醉
摸着心 才发现 早已碎

藕断丝连

这感觉太不纯粹
总学不会干脆
愿酒能让我醉 让我睡
在梦里 没有离别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