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點擊給我鼓勵

Huawei P10 相机测试

 测试完 P10 的相机,终于熟悉了一些些。
其实已经用了约 1星期 ,现在才有时间写开箱文。

但箱不是我开的,所以没有啥开箱照,
手机就交到我手中了,贴膜贴好了,手机壳,电话卡 一切都弄好了。
我是幸福的女孩儿~~~

我被广告骗了,马来西亚根本没有进口那么多颜色。
我本来要的蓝色,结果只能拿黑或者百。


首先 相机 号称 人像摄影大师,
HUAWEI P10采用新一代徕卡双镜头,
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捕捉细节,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还原真实色彩。
在细节与色彩的融汇中,留驻美好瞬息。2
倍双摄变焦配合光学防抖,只需动一下手指,
近景、远景,都为你清晰呈现。

专业人像摄影模式,
替你省去繁琐复杂的参数调教,只需指尖轻触,
便可完成一张品质与艺术感兼具的佳作。
同时,增加徕卡前置镜头,让你的每一次自拍,都令人赞叹。


再来是 相机 界面
可以调整 测光公式, 感光度 ISO ,  快门Shutter Priority,光值 EV,聚焦 Focus,白平衡white balance
这些就和专业相机有差不多的设定方式,不会用的朋友就不理它,让它全自动好了。

首先,我测试拍的人像

洗澡玩玩具的孩子。
不做任何设定,只开了背景虚化。
叫他名字,转过来的瞬间 按下快门,照片有点糊了。

拉花中的大姐姐。
同样没有设定,只开了背景虚化,把焦点放在杯子上。

男友的朋友。
补光,背景虚化,焦点在前面的汽水。

然后就是试试拍产品照

一体磨豆冲泡壶。
开了背景虚化,调整了白平衡,焦点放在最前面的手动磨豆器。

一体磨豆冲泡壶。和上一张一样,启动了背景虚化,调整了白平衡。
由于是手机内建的背景虚化,所以不能达到专业相机的标准。
虚化的边缘会看起来有点奇怪。

陶瓷手冲滤杯套组。
背景虚化,白平衡,降低测光值。

然后在 随手拍了一些 风景照

sekinchan 黄昏的稻田
什么都不调,也没有滤镜,随手拍的。
巴生河边回教堂
车子在桥上行驶时,在副驾驶座上随手拍的回教堂。
匆忙的放大拉近,然后把焦点点在教堂上,车子开得快照片糊了。

巴生兴华中学
也是车子行驶中,随手放大拍下的我的母校。
由于没有拉近得最大,整体看起来还可以。

拍的食物

巴生肉骨茶
我的早餐,随手拍的,啥也没设定。

记录下老板拉的花
也是随手拍拍,没设定,没滤镜。
等我把拉花做得好的时候,再好好拍自己的!
科科~~
目前为止,还在练手阶段,
好久不碰相机,很多设定方式都忘了。
我要慢慢把感觉找回来!!!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玩的,可以留言教教我哦~
***撒花 撒花 撒花***
谢谢

CONVERSATION

0 评论: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